威斯尼斯人网站研究生张博洋论文被国际顶级学术会议CVPR录用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信工集团张希铁】2023年初始,威斯尼斯人网站Lab 105实验室的一篇论文被CCF-A类国际顶级会议录用,由吴素萍教授指导的2021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张博洋的论文《Two-stage Co-segmentation Network Based on Discriminative Representation for Recovering Human Mesh from Videos》被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CVPR录用。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判别表示的两阶段网络框架以解决在极端光照和复杂背景下人体序列三维重建不佳等问题,所提方法在该领域公共挑战数据集上具有竞争力。

CVPR是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的英文缩写,即“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是由IEEE举办的计算机视觉领域三大顶级国际会议之一,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为计算机学科领域A类国际会议。

该成果是本实验室李雷同学获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举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最佳员工论文奖”之后又一重要成果。此外,近期由吴素萍教授指导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博洋、马克华完成的两篇论文被CCF-B,CCF-C类国际知名会议IEEE ICASSP 2023,BMVC2022录用。以上研究工作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

上一条:威斯尼斯人网站吕鹏远副教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威斯尼斯人网站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集团微信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威斯尼斯人网站    陕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