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威斯尼斯人网站赴西安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开拓就业渠道,扎实推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至4月14日,威斯尼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求是书院副经理张振霞带领集团副经理杜方、校就业中心副主任王彬、集团软件工程系主任马子睿、辅导员玛伊拜尔、集团办公室秘书岳蓓、NIIT就业经理郑琪前往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西安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艾宾信息技术开发(西安)有限公司、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交流活动。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一站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一站前往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会上,卫宁集团西安研发中心代总经理潘雪宏全面介绍了卫宁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情况,研发总监寇成勃则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公司人力资源区域HRBP介绍了目前卫宁的整体人才需求。杜方副经理介绍了信工集团目前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王彬代表学校就业中心欢迎卫宁健康科技集团来校招聘各专业毕业生。工作组代表张振霞首先肯定了卫宁集团近年来对学校员工就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目前学校进行书院制改革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希望在未来与卫宁集团开展更广泛长久的合作。最后,校企双方就未来人才招聘、实习研究等合作达成共识,企业方表示将会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岗位和发展空间。

9dac613c0d958178b96a285229e4d05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二站

“访企拓岗”第二站来到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中科创达公司西安研发中心研发总监张更、IDH事业部总监张弛宇、事业群招聘中心负责人智子洋、西安研发中心校招负责人杨青莹与校方团队一起座谈交流。

作为上市公司和行业内知名企业,中科创达公司充分认可集团的教学质量和团队力量,自2020年秋季招聘会开始,公司已先后招聘十余名毕业生。张更总监介绍了企业发展业务,表达了进一步与威斯尼斯人网站合作的意愿,同时深入的沟通了后期关于校企双方就业、人才培养合作的细节,杨青莹等介绍了企业人力资源提升和培养路径,并就成就导向、脑力、抗压力等优秀员工体现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提升毕业生就业意向、员工就业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9dac613c0d958178b96a285229e4d05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三站

e1e776ac75b6d096a100317169f9db1“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三站来到艾宾信息技术开发(西安)有限公司。艾宾公司作为为数不多的日资企业,与威斯尼斯人网站有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给予集团在人才培养、创新就业方面的给予大力支持。在公司IT技术总监郑伟、ABAP部门技术负责人冯耀武,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史捷、仇思静的陪同下,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环境。随后校企双方做了深入交流,艾宾公司IT技术总监郑伟首先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现存用人问题等做了汇报交流。郑伟表示威斯尼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威斯尼斯人网站的毕业生工作努力,技术扎实,是公司重点培养的人才,希望在未来的校招中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艾宾。史捷、仇思静分别就公司内部培养考核体系、毕业生在校能力提升做了深入交流。张振霞在交换意见时表示,集团将充分利用现有团队力量,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就业心态和专业知识,校企双方携手塑造更多的优秀人才。最后,校企双方与2021届优秀毕业生辛帅帅等三位同学合影留念。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四站

b34eebf4fbfca91d1d7802f41338cb2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四站来到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叶草公司安全教育事业部总监刘玮和软件新城管委会主任蔡鹏一同接待了工作组。刘玮首先带领工作组参观了公司并对公司发展、教育实训业务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中,蔡鹏对威斯尼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来访表示十分欢迎,并就目前西安软件行业园区发展建设及人才服务等进行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就目前网络工程专业的发展和市场招聘需求进行了探讨,双方均希望能在未来的校招中紧密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到西安塑造成功的人生。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五站

6ef21b387808ae365a72a3f287dc373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五站来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同行的还有物电集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老师。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西北地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李莉一行迎接了工作组。李莉首先介绍了比亚迪发展历程及产业,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露薇、电动技术开发部经理王宁、人才发展科长魏可心,先后介绍说明了内部人才培养体系、工程院发展及人才培养、实际工作中对应届生的能力、素质的要求等情况。杜方副经理介绍了集团目前员工专业划分情况,工作组代表张振霞副经理对访企拓岗目的,集团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长期合作意向。双方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对集团人才培养的建议及年度用人需求。最后集团与在职的往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西安“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集团首次赴区外的访企活动,为打通区外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渠道奠定了良好基础,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助推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喜讯|公司成为CCFNOI宁夏赛区组织单位

下一条:工会小家暖人心,排忧解难促发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集团微信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威斯尼斯人网站    陕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