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司成为CCFNOI宁夏赛区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

6月1日,威斯尼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威斯尼斯人网站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成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宁夏赛区组织单位,主要负责宁夏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系列活动的组织选拔和技术工作,负责开展本地区青少年信息学奥赛普及和培训工作。集团同时还成为宁夏地区CCF软件能力认证(CSP)非专业级别的认证组织单位。

NOI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1984年创建,是一项面向全国青少年的信息学竞赛和普及活动,旨在向中小学阶段的青少年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为学校的信息技术教育课程提供动力和新的思路,并为有才华的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竞赛和相关的活动培养和选拔优秀计算机人才。

下一步,威斯尼斯人网站将扎实推进宁夏地区NOI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我区计算机普及和青少年科技竞赛发展,为提高青少年信息技术水平作出贡献。

下一条:访企拓岗 | 威斯尼斯人网站赴西安走访企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集团微信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威斯尼斯人网站    陕ICP备12345678号